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九: 关于组织参加“音乐厅里的思政课”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8


各学院、各位同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任务部署,上好党史学习教育“大思政课”,根据《北京教育系统“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要求,北京市委教育工委近期联合国家大剧院,共同开展“音乐厅里的思政课”活动。现将我校参与此项活动详情通知如下:

一、 演出名称:吕嘉、孙颖迪与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音乐会

二、 地点:国家大剧院

三、 时间:5月6日(周四)晚上19

四、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做好前期报名及现场组织工作,学院名额分配见附件1,请各学院指定一位负责人带队(最好是辅导员老师)。

2.请以学院为单位,将参加活动人员信息(附件2)于43015点前发送至xgb@uibe.edu.cn

3.5月6日将从学校乘坐大巴车统一出发前往国家大剧院,集合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联系人:学工部王老师,电话2176

 

附件1:“音乐厅里的思政课”活动各学院名额分配.xlsx

附件2:“音乐厅里的思政课”活动参加人员信息.xlsx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