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贸大戎光”学生国防教育精品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6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学生国防教育,强化学生国防观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开展了2022年“贸大戎光”学生国防教育精品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经学院申报、学院党组织审核、党委学工部/武装部组织评委现场评审等环节,对以下7个项目予以立项。

 

项目名称

申报学院

负责人

立项类别

惠文书院2022年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专题活动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童德毅

重点项目

心系国防,强国有我——国开院学生国防教育精品项目

国家对外开放研究院

高媛

重点项目

维护国家安全,筑牢人民防线

外语学院

李彦

重点项目

开展国防理论教育,树立国防意识

国际关系学院

李航敏

一般项目

“戎光在保,卫我中华”保险学院学生国防教育系列活动

保险学院

刘莹

一般项目

“赓续红色血脉,加强国防教育”系列活动

国际商学院

梁伟

支持项目

“以青春之‘贸’,共筑梦国防”——首届国防教育嘉年华

金融学院

穆晓志

支持项目

 

获批立项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在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开展相关活动,确保项目实施效果。

项目立项成功后,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将项目经费80%拨至学院指定账户;待项目通过结项验收,拨付剩余活动经费。获批立项单位要切实做好专项资金的使用和管理,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财务规定执行,确保专款专用。

获批立项单位于项目开展结束后一周内报送项目结项材料。结项材料包括项目经费使用说明,项目总结(不少于2000字),新闻简报、新媒体推文,能直接支撑说明项目建设情况的图片(不少于3张)、视频、辅助资料等。

 

联系人:莫勇,2334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武装部

2021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