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心理健康中心兼职心理咨询师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05

为更好地服务我校学生心理成长,完善我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专业建设,特公开招募兼职心理咨询师,欢迎优秀心理咨询师自荐。请于911日前发送报名表和个人简历到counseling_uibe@139.com

一、专业资质要求

  • :

1.        具有临床/咨询心理学或精神医学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且在督导下接待个体咨询不少于100小时。

2.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且接受系统的心理咨询培训60小时以上,个体咨询不少于200小时,接受专业督导不少于30小时。

3.        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注册助理心理师、注册心理师。

4.        在专业医疗机构精神科或心理科有3年以上临床经验的医生或心理治疗师。

二、工作要求

1.        需保证每周来我校兼职时间不少于1天(可分两个半天)。

2.        以学期为单位,保证至少能连续工作两个学期(一年)。

3.        遵守中心制定的咨询管理条例,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

4.        每学期参加本中心组织的心理督导至少两次。

5.        定期参加案例研讨会,每学期报告案例至少一次。

  • 工作内容

1.        心理咨询工作(个体咨询、团体辅导)

2.        心理评估工作(初始评估及新生回访)

3.        辅助开展心理沙龙、讲座等活动

4.        辅助开展心理中心其他工作(预约管理、宣传运营等)

  • 工作福利

1.        中心将定期组织案例研讨会及和专家督导。

2.        有机会推荐参加高校心理专业培训。

3.        获得咨询及督导小时数证明。

4.        获得咨询报酬(前两个月试用期为80/人次;试用期考核通过后签订工作协议,按照我中心相应标准发放报酬)。

5.        参与高校心理中心运营管理工作者,可获得实习报酬及实习证明。

 

请有意向加入者填写附件《兼职心理咨询师报名登记表》,并于910日前发送至counseling_uibe@139.com,邮件名为“2019贸大兼职咨询师应聘+姓名+手机号”。届时我们将根据工作实际需要进行简历筛选并通知面试等后续工作。

 

《兼职心理咨询师报名登记表》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工作部

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201995